Tuesday, October 24, 2006

Recharged........it's time to back to work !

从Malacca to Penang, 坐了超过7个小时的巴士。。。真的好累!一路上睡醒睡醒的,连午餐也省下了。。。。。。

每次回家,坐长途巴士虽然很累,但,那种在家轻松自在的感觉。。。真的很爽,很幸福!妘说得对,家-是我们的避风港。
这次只回3天。。。在家,我几乎不曾踏出屋子。。。每天只是看戏,吃饭,睡觉,看小说,还有就是和弟妹讲讲话,玩电脑。。。。真的很懒散。。。连妈妈都问我回来做什么? 呵呵。。。我真的是想回去当个猪呀!放松自己一下。。。

这个sem真的非常压力。。。总觉得很多事都不如意。。。再加上在这里的“家”住得有点不开心。。。常常让我心情低落。。。很难控制。。。回去一趟,看看家人,吃一下妈妈煮的好料,希望能一扫忧愁,再面对大考和final project !

我。。。回来了!会继续努力加油的 ! ^__^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