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1 月15 日~

终于我们main sponsor’s dateline ( 15 January ) 到了,也过了。。。 找不到main sponsor, 大家都很压力,彷徨和为难。。。 心里的着急,烦恼,担心和茫然。。。让我越来越辛苦。。。

坚持下去~ 是我最近常对自己说的话。。。
继续努力~ 是我最近常给自己的鼓励。。。
不要放弃~ 是我最近常给战友的加油。。。
希望还在~ 希望不会是我最近欺骗自己的词语。。。

虽然辛苦。。。
虽然压力。。。
虽然烦恼。。。
虽然茫然。。。

但,自己选的路。。。就要勇敢走下去~ 加油!Fighting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