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我的 。。。 你的 。。。 我们的 ~ ^_^

终于拥有了一个Laconic的项链哦! 很开心,但却苦了丝妘。。。没钱了还被我逼着买。。。谢啦!

你一个。。。我一个。。。虽然我们不是couple,但它新推出的couple’s系列真的很吸引人。。。呵呵,还能免费刻名字呢!

妘,这个项链纪念着我们三年在大学的回忆,我会好好珍惜的~

友谊永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买的时候真的有点心痛的但过后时不时拿出来欣赏以下,拿出来戴一戴,还真的觉得很有满足感,越看越喜欢。。。嘻嘻!
对啊!这条laconic代表我们三年大学生活的回忆,所以要更加的珍惜。。。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想到我们第一天相识的情景就觉得好笑,想不到我还真大胆呢!嘻嘻!
以前上大学有朋友陪,pactical时有你们一起,现在就我一个人还真有点怕怕的感觉,因为很多东西都还不是很熟,不是很能掌握,要重新适应新的环境,新的housemate,要开始不同的人生阶段,要过上班族式的生活。。。唉!
幸好我以后要住的地方有streamyx,嘻嘻!有得上网,这样就不会那么hamhor咯!只是每个月要出的钱就会多了咯!因为streamyx只有三个人share ( 加上我 ),好贵哦!
Keep in to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