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4月12日的聚会

一个从6点到10点多的聚会,不短也不长。。。够我们三个好久不见的老友共进晚餐,选Daniel的生日礼物和谈天喝酒。
话题绕来绕去都离不开工作。。。我静静的坐在一角,吃我的食物,听你们志昂的谈公司的运作,客务等等。

间中望望天空。。。看看隔壁的一班高中生吵吵闹闹的。。。思想飘来飘去,就是不能加入你们的话题。。。可能心里也不想吧!
对那位总是在忙而约不到的朋友,今天能看到你真得很开心;虽然你的注意力不在我身上。感觉上大家都成熟了。。。很有野心,很有目标和理想。。。 不像我。。。

天空突然下起了雨。。。是不是为了配合我的心情呢?

踏入社会以来,到现在还不知自己要什么样的工作,只能不停的尝试新的工作。。。有点可悲吧。。。

心里向往平淡简单的生活。。。现在虽然工钱不高,但能每天看到家人。。。我很安心。。。
喝了点酒,心情好些了。。。一边开快车回家,纾解一下压力。。。一边想着我所要的未来。。。

虽然朋友会认为没志气,但我还是暂时安于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平淡简单的生活叫没志气吗??
每个人要求的生活都不一样
何必把自己设定在一个制度、框框里呢??
想要什么就去做吧
不要理会世间的眼光
只需记得
决定了就不要后悔
以后走的路是自己在走
不是别人帮你走
所以不要把自己设定在一个尺度里
加油!!


~poh leng~

满天星 said...

看了ning ning的blog,在看你的blog,怎么大家最近的心情都好像闷闷的,多写些开心的事嘛!
恩,peng..看了你的blog,只能说每个人想要的生活都不一样,只要选择了令自己快乐的生活那就继续下去吧!开始上班了,才明白薪水在高都比不上选一份低薪但快乐的工来得重要。加油吧!

薇琳 said...

hehe...还是我在大学的朋友会明白我的心。
我真得很努力走自己的路,但听多了身边朋友的话总会让我伤心一阵子。。。
别担心。。。巨蟹座的情绪转变得很快的,也谢谢你们的支持。

云。。。我通常只会在心情不好时才会写blog的。。。

会尽量写些有趣的,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