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26 July 2008

7月26日。。。星期六。。。

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日子,但,我真的有点不甘心。。。


收到你的讯息时,还真有点不相信。。。忍不住重看了五六遍。。。我知道你不会对我开玩笑,所以为你担心。。。


忙了一整天。。。拿起电话又放下,不敢打给你。。。怕你要一个人静一静,更多原因是我不会安慰人。。。


晚上在帮评庆祝生日时,我无法投入。。。一直在等你的电话。。。认识了这么久,我清楚当你要说时自然会告诉我;当你不想说时也无人能逼你说。


终于打了通电话给你。。。听到了你的声音,好想叫你哭出来。。。虽然我的肩旁你靠不到,但至少耳朵能听你哭诉。。。


当晚听了那理由真的非常生气。。。好想骂bullshit,而我过后也真的骂了。。。什么已成为习惯,已没有恋爱的感觉。。。都是bullshit! 都是借口! 哪结婚已后呢?不是也会习惯吗?在一起久了如果说不会变成习惯才骗人呢!

心想:怪不得从以前我就对他没什么好感。


朋友。。。真的很遗憾不能及时陪你度过。。。135公里想不到还是有点距离。。。


两年前,还记得你过了一段非常伤心的日子。后来你给了你们彼此一个机会。现在结果虽然不如你意,也不要难过!至少,你曾经努力尝试过!


想到我一个书签里的话,“爱过总比没爱过好,失恋没含大不了,从新出发吧!”


别漏气,有我在!我会帮你打气的!加油!



==〉亲爱的,希望你知道这是写给你看的。

我可是很努力的边查字典边写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