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最近の心情

朋友们都说,我好久没上来update了....

--------------------------------------
最近的生活很忙很茫,工作上,有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可以坚持的那么好。。。
是我的要求比较高吗?是我比较固执吗?

--------------------------------------
想起刚刚开始时对这个行业的期待。。。已一点一点地,从忙忙碌碌的生活,单薄的薪金与疯狂的工作量中消失。

--------------------------------------
当对工作少了热情,就会开始衍生了很多的想法。。。像想换工啦,也开始想念读书的生活。。。
日子还是一天一天的过。。。挣扎着,又要告诉自己不能轻言放弃,替自己加油,打气。。。

--------------------------------------
就这样。。。迷迷糊糊中又过了一个月。。。

>.<

3 comments:

~梦。飞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梦。飞翔~ said...

你都会说你很久没update了hor。。。。

不是要求高,而是往往很多情况都不在我们的掌握中,才会导致你感到沮丧、失望。。。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现在的我不在对工作把持着热诚,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像在这公司待过过年,拿完花红后,我就会找寻新的一份工作,希望在新的环境,新的行业,找回我想要的。。。

我们一起加油吧!!!

满天星 said...

加油加油。。。
工作往往就是这样子的
幸好我这一份工平时还可以到外搞搞event
才不用每天坐在office对着电脑而已
还记得中秋节时,为了要打好关系
所以亲自上门拜访送月饼
第一家,南洋商报,ok...
第二家,中国报,还算ok啦
第三家,星洲日报,气死了,骄傲
真想把月饼往他脸上丢
当然我没这么做啦!
我可是有修养的嘛!
所以就勉强笑笑
哈啦两句就走咯!
ai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