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Look who cooking ......


hehe ... 无意间拿到一罐免费Prego的Cheese & Herbs sauce.
心血来潮就提议妈妈来试煮点不一样的 (不然每次只用来煮pasta.)


本来是打算我来下厨的,但我放工回来后看到妈妈已帮我掩了salt & pepper 在那Dorry Fish上。剩下的步骤就是洒上corn flour了。

再来就是准备我爱吃的mutton mushroom...
(唉~被弟弟complain说我切的太慢了)

炸鱼的部分,妈妈还是不放心,怕很少下厨的我把鱼炸烂了,只好由她来咯!

至于这个,那么简单的任务,当然我赶紧抢来做咯~
用了少量的Olive Oil来代替平时用的食油。

蘑菇炒了几下后,就可以倒入sauce了。
一边一直搅拌让它融在一起,一边加热。
搅拌几分钟就好啦~


yeah~ 这就是我上个星期六的午餐~
A bit salty, but overall it was quite nice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