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这一天

繁忙的一天
工作上不知为何总是不顺
疲累~

本来想好好的睡一下
突然手机出现了个好久没响起的铃声

是我在大学满要好的朋友
前几天才梦到她,今天就打来
谈了好多东西,得知她打算在明年嫁人
好为她高兴呀~

算了算,我已好多年没到Penang了,好想念那里。
我们叽叽喳喳谈到快挂时,朋友说:“时不时要记得打给我呀,不然都不知对方的消息”

朋友,请原谅我不会主动联络朋友的坏习惯
我会尽量改的

祝福你 ~

2 comments:

满天星 said...

the friend that you mentioned is my ah gal ler....hehe...plan a day back to the past..walk around @ penang...

薇琳 said...

lol.... yalor...if not the next time i go penang will be her wed lia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