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5, 2006

计划。。。“胎死腹中”

我还记得。。。那天,我们都兴高采烈的讨论着我们的计划。一切看起来那么的美好,这让我又起了希望,真心的希望。。。我们的计划能成真,而不是又“纸上谈兵”,也希望着。。。我不会再失望。。。

我每天都期待着,也等着一个时间。。。让我们的计划能成真。。。终于,她 [可能会是我们的导游吧] 给了我一个日期了。。。虽然很接近考试,但,我心想 。。。大家之前有那么多的时间去读,应该不是问题吧!? [虽然心里还是觉得毛毛的,有不好的预感]

刚刚在msn问了M 。。。她说:“13日有考试,如果在11日就不去了。但,你还可以问问看他们要去吗?” 果然。。。跟预感一样。。。
[我还是会问其他人吧!虽然觉得问了会得到一样的答案,也觉得没劲想问了。]

突然没心情读书,又失望了。。。我以为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就算再面对这一次的失望我会比较没感觉。。。但,事实证明,我的心情还是会低落。

我知道,那个日期很不搭。。。但,我不懂还有那一天能。。。要配合大家的时间,谈何容易。 宁宁说:“等大家考完试再去吧!那时,大家都得空呀!一定去得成。” 我懂。。。但,我真的怕,像之前的每一次那样,我回家乡了,又去不成了。宁宁又说:“你可以迟些回家呀!” 唉~我怕我会选择回家,因为我会恋家呀!

算了。。。不想再当计划人了,我会失败。。。现在就等着看其他人的计划吧!希望我能参与!好想在毕业前和大家留下美好回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mm...他又让你失望了。。。只是只要还没毕业,都不要放弃哦!我就不信你跟他真的这么没缘份。。。因为你都不怕水(他的另外一个称呼是雨城)所以不会这么没缘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