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7, 2006

Taiping Trip [22 & 23 Nov 2006]


















哈哈。。。终于去了妘的家乡~太平~。。。呵呵。。。好开心哦! 虽然只有我和栏桦两个人去,再加上我们的导游三人,一共只有五个人罢了! 人少,但,我们也尽量玩得开心哦!

这次的旅行可说是我意想不到的,没有特意的planning,栏桦约我,时间也ok,就拿了背包。。。去玩咯。。。短短的一天多,相信导游们也把该去的地方都带我们去了吧!真是谢谢他们的陪伴。。。

太平。。。常听朋友们提起。。。这次能亲眼去看,感觉还不差! 小小的地方,悠闲的环境。。。好舒服呀!东西便宜,车子也不多,还有山有水。。。哈哈!就像我心目中适合养老的地方哦! [开玩笑的啦!我还年轻呢!]

从巴士站,动物园,waterfall,太平湖,一口价,吃雪山,到雯家的海鲜大餐,Bukit Larut 等等。。。 都让我难忘。。。最最难忘的,当然是在太平湖淋了一场太平的雨呢!果然是雨城啊,哈哈!

太平的朋友们。。。谢啦!有机会的话,我会再去麻烦你们的。。。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