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昨天,就像往常一样,我和评又因为无聊而又跑去看电影--武侠梁祝-- 一个应该让我感动但又因为可笑而不能感动到我的戏。

看完了电影,就陪他去买牛仔裤。。。

在Padini那里遇到了朋友A,话题如下:-
A:嗨,好巧。
我:是呀!
A:和谁来的?
我:我的朋友咯。
A:他吗?(我点头)
A:你的男朋友吗?
我:不是,只是朋友啦!
A:真的不是男朋友?
我:真的不是啦!
A:没骗我?
我:放心,如果我有了男朋友我一定会介绍给你认识的。(没力中)

走了没多久,又遇到就同事B,开始了话题:
我:好久不见。
B:是呀!才两个月不见,你拍拖了吗?那是你的男友吧?
我:没呀!只是一个朋友。
B:真的?
我:真的啦! 你的女儿吗?好可爱!几岁了? (还是赶紧转话题好。)
…………

又走了没多久,碰上了朋友C:
C:嗨!给我抓到你拍拖了哦!
我:你误会了吧?只是朋友啦!别乱讲! (这位朋友还真直接……汗……)
C:是吗?我会去问D噢。
我:那就去问吧!我赶时间,拜!(还是赶紧溜……)

以上情况又发生了几次,我今天还真和那么多人有缘啊!
和评商量后,还是决定打包晚餐换个地方……
心想……难道一男一女在一起就不能只是朋友吗?(没力解释了……昏 @_@)

1 comment:

~梦。飞翔~ said...

你们真的只是朋友吗??
呵呵。。。别紧张。。
开玩笑而已
算了吧,嘴巴是别人的,你管不着
以平常心去对待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