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无理取闹

转眼间,十月也快过完了。。。
从月中开始,就事事不顺利。。。

十月十五日,一大早到公司就被Agent's manager叫去她的房间开骂,真莫名其妙。
被限制了不能去warehouse,不能和她的clerk沟通,只能事事通过她。
心理真不爽,我不是你的属下,你没资格骂我。和manager complaint了之后,manager 也只能叫我别理她。心。。。。非常生气,但我听话的忍下来。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工作还是那么多,但我都不能做。没有agent provide data,我拿什么去update给HQ? 忍不住,又向manager投诉,他说以report to Region Manager,上司还是叫我们先忍忍。

忍着,又过了一个星期,customer 开始一个接一个打电话来complain,有些还直接report 去HQ。
Region Manager打来,在知道我们的情况之下,还是怪我们没把事情处理好。还蛮可怜我的manager,他找了 Agent's manager很多次,但还是一样。

直到星期六,在又被Region manager骂了之后,manager 的脾气也来了,“威胁”region manager把这件事报告给HQ的vice president。现在,事情总于搞大了,希望明天Region manager下来能谈出好的进展。

--- 听说,她和老公吵架了。但,公事还是公事,不能那样把无辜的人都拿来开刀吧?自己辛苦,员工辛苦,合作的supplier(我们)也辛苦。。。何苦?

-----------------------------------------------------------------------------------------
除此之外,我的爱车也不知出了什么毛病,连check了几次都无头绪。。。希望下一个mechanic厉害些。。。

累呀~~~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