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18.12.2008~这一天

我今天是怎么了?
竟然大胆到叫Region Manager自己打电话问agent东西。
>.<

虽然平时觉得他很多余,总是叫我做些不是我分内的事,我也能忍。。。怎么今天会这样没大没小的呢?

老板刚刚sms说Region Manager有向他投诉,但他没怪我,只是好心提醒下次别这样。 -_-"' 汗~
辛好还有个好老板。

希望能常提醒自己,就算忙到“pek chek”,也要保持理智!

加油,有吸取教训~ p(^0^)q

2 comments:

~梦。飞翔~ said...

wah...berani ohh..
ask him done by himself =.="
i want to learn from u liao... ask my GM dont kalacaucau at here.. >.<

薇琳 said...

hehe. ning ning, when u want do that, remember think the consequences 1st, dun be like me, sampai my manager sms me at night bagi nasihat.. >.< ...really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