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原来今天才是我的圣诞节~

27.12.2008 早上,心情好好的起床。

到了公司,发现drawer里有一个Nationwide的袋子。I was thinking, probably is from my HQ office and my manager left it in my drawer as i am on leave yesterday.打开来看后,意外的发现是两个圣诞袜和两个Snow Spray。
想不到那天跟老板开的玩笑他尽然当真。呵呵,算是弥补了不能去葡萄牙村的遗憾吧~



In the Evening, Nation Wide来我家,惊讶的发现是我笔友寄来的,很开心。赶紧打开来看后我马上跳起来。万万想不到是Stephenie Meyer的Twilight。之前我找了好多家书店都断货的书,现在竟然自己出现在我手中,好开心,好兴奋~

这真是我2008年收到最棒的礼物。

Stanley ~ 再次谢谢你哦~想不到你比我还积极呢!



无三不成礼,晚上还收到宁馨给的小手信,呵呵~

今天我还真遇到几位圣诞“老人”噢~ 真开心呀!

2 comments:

满天星 said...

peng peng...you not receive my christmas card ah? o no..postman curi it because he is jealous...huhuhu.....

薇琳 said...

huh ....no wor....u got send correct address or not? sob T.T i want my x'mas card ..hu hu 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