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走吧~ 去看日落咯!

还记得老板说过,每当星期六到来,我就像一只很想往外飞的小鸟。呵呵,难得挨过了喘不过气的五天,谁不想好好的去解放压力呢?
又是一个星期六的来临。。。本来是想窝在家睡觉。朋友却传来了简讯:“要不要去看日落?”
当然好呀~
匆匆洗完澡,也不管约定时间还没到,我就开着车去他家。

到了目的地,离日落的时间还早得很。。。朋友有点不高兴我太早把他拉出来,但我还是觉得早点到比较安全~ 

买了芒果冰,到处闲逛~

有一阵子没来,这里变了好多。
我不知这是几时建好的。
可爱的狗狗,肥肥的~
这让我想起Penang的Gurney,好想念~
有点无聊,开始边走边拍。
就是这个,让我不敢走到桥的尽头。。。 >.< 难得那里还没被人占领。
吹着海风,我们谈着最近发生的事~
他。。。公司倒闭,失业了;而我。。。也有好多事发生。好久没这样好好的聊聊~

难得第一次带相机来。。。希望拍出的照片效果好些~

天空

日落的来临

好想再待久些,但我怕太暗时会看不到路跌进海.
有机会会再来...
我还没厌倦这里的景色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