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Up and down~

旅行回来心情可说是非常兴奋,满足~
感觉上自己又有活力去冲刺~
除了腰酸背痛外,我以为心情上我疏解了压力~

但,想不到,今天妈妈的健康检查却带来了不好的消息。
医生说她的心脏有孔,严不严重?须不须要开刀一切要等再次的检查才会知道...
唉~突然感到好无助~

不想了... 

暂时没心情upload我在Genting拍的照片,但还是谢谢朋友们给我个愉快的旅程~

 
谢谢Yun的细心安排.
我只知道去玩,都没帮到什么~


宁宁,和我一样喜欢摄影的你,真谢谢你帮我拍了美美的照片~
不然的话,我没那么多照片好回忆呢...
有你在,我玩的很开心~

再来谢谢Jack,谢谢你载我们和陪了我们一整天~

还有Kim,没和你拍到照,但谢谢你带我们去小云顶哦~ 
还有追星,好特别的花名,呵呵~

感谢朋友们在我的记忆里留下美好的回忆~

2 comments:

~梦。飞翔~ said...

peng peng,

i also want to thanks u to tk so many nice nice photo for me..if nt i jz will take ppl or view photo..
since i bought this camera,i found that i seldom tk photo by ppl adi..mostly i will b the camera girl =.="

anyway,dont worry so much,all will be alright...take care ya...

薇琳 said...

thanks ning ning ...my whole family trying to be positive thinking~

haha...i have the same feeling with u, i seldom been snap by my own camera d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