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Kampung trip??!!

不知不觉的。。。亲爱的宁宁又来马六甲了^^
在经过了我第一次做facial的过程后(心痛,皮包马上瘦掉),我们就展开了我们的拍照之旅
这次有点不一样哦,加入了宁的DSLR,不一样的拍照乐趣就此展开

话说,马六甲古迹已不能吸引宁了,所以这次我们去了我的“老地方”和我向往很久的“稻田”。
拍拍拍... 当中最不习惯的就是被拍吧!
看来长时期以来只有我拍人,突然的角色对换,好尴尬-.-
但看了照片后,很想说感动是少不了的。。。在此感谢宁帮我拍得不少照片,希望下次我能自然些噢。(虽然还是不用面对镜头的背影比较好看啦...haha)

还有很多得慢慢的挑和edit... 就这些先咯

不知几时才能买到我自己的DSLR呢...

要加油存钱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