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又要失业了


在新公司短短的一个多月,我又再次的呈上辞职信。
当初进入这间公司时,就没打算做超过两个月,对我来说,没什么好遗憾的,因为一早就决定好了嘛
把辞职信交给经理,我有我的理由,她也不得不接受...

再来,Operational Manager把我叫进办公社,和我分享了他即将做出的改变和目前的规划...而我也大胆的提出疑问和说出同事间对工作所遇到的难题...
对我,这超不像我会做的事...可能是都不会待久的心情吧,让我无顾虑的大谈...
在里面待了很长的时间...他希望我能留下,甚至说当我家里的事情忙完后,希望我会选择回来...

他看到的...可能是我在他的规划能帮上忙[别的同事很少给他feedback吧]
我看到的...是一个需要很长时间和合作才能完成的改变...而像他这样只会讲不会做的上司,很难!

被他问了一句;"为了家里的事,你放弃了你的事业,值得吗?"

想了想...

事业嘛,我认为我到现在还没什么作为.
而家人...是我还能掌握在手中去好好珍惜的...

根本没必要比较吧!

3 comments:

满天星 said...

i think you need to come to KL...i am here waiting for you...
why this time want to resign?anyway, yun yun will support on whatever decision that you made.the important thing is you feel happy on it..

~梦。飞翔~ said...

peng peng,

u also may ome to sg as well..haha
i also waiting for u right here *shy*
dont bother wat they said,nothing can compare with family de..right?? ^^

薇琳 said...

thx to both my darling yun n darling ning... currently not in the mood to think so much 1st lar, anything need wait after this cNy and after my mum finish operation then baru can decide ...

p(^o^)q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