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16.06.09 心情记录



不知不觉又来到这里。云说得对,看来我通常只有在心情不好时才会写部落格吧。
最近心情比较低落,可能也是自己累了吧!

上个星期,四天去了Segamat那学新的system。短短几天,都是忙到很晚才回到酒店休息。又认床,每晚都好难入睡 >.<

妈妈呢,得到消息八月得去Serdang那check up,到时应该就会通知手术日期了。虽然表面上显得没什么,朋友问起都说没事...但,在心里深处,我很怕...怕...... 还是别想太多了,要保持+ve thinking.

最近,总觉得和一个好友的关系怪怪的。也没什么事发生,也没吵架什么的...只是女人的直觉让我心里有点不舒服,警铃响起...不知自己能做什么,该怎么行动...最可悲的是,我不知自己要什么,期待什么...茫然啊!
想起几个月前,什么都好好的。生活里发生了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是他。心里的想法,都有人能明白。要诉苦,有他。无聊时,有他陪。看电影什么的,都有个固定的伴。
但,觉得一切都变了...还不能适应,脾气也不好,不知不觉的...对他说话的语气变了,伤害了对方,也让自己伤心。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要改呀!


刚刚跟朋友在网上聊天时,被提醒我是个什么心事都往肚里吞的人...真的是这样吗?
我一直认为我有事都会找朋友们诉苦呢,我甚至还想过常常找人诉苦会不会让别人觉得的厌烦。

看来,我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T.T

4 comments:

~梦。飞翔~ said...

peng peng,

dont sad..sayang..
everyone also will have moody time..dont care too much..it will pass n say goodbye to u...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still is POSITIVE THINKING~~
ur mum will b alright..dont worry ..muack~~

薇琳 said...

thanks ning ...

我知道只是过渡期的心情低落~

满天星 said...

ya...心情低落很正常,心情低落时往往都会把所有的事情东西都往不好的方面想,往不好的方面看。。。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让不好的心情纠缠自己太久。。。
有时间也可以上来KL找我,放放假,会好点的哦!!我的房间有位睡不用担心。。。hehe...

薇琳 said...

muacks... give yun yun a kiss.. make my mood swee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