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六月十九”

昨天和家人到夜市闲逛。走着走着,到了小叔的宠物摊位那。
Hamster看起来真的很可爱,小叔看我爱不射手便送了两只给我。

啊?让我养?有点担心。我对养宠物没什么概念叻!
但两只小瓜好可爱咯,就这样收下了~呵呵
把它们带回家后,大家忙着取名。
我想叫它们“红豆绿豆”或“toto包中”什么的,但最后同意用妈妈提议的“六月十九”来纪念把它们带回家的日期。

对了,“六月”是女的,"十九"是男的...

2 comments:

满天星 said...

cute hamster...but if let me take care i also no idea...hehe

薇琳 said...

they really greedy, eat so much liao still keep looking at me want me feed them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