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失望


有期待,就会可能面对失望。
但如果没有期待,就表示我已经放弃了。

一次又一次的。。。
就算有点不安,就算直觉告诉我将会失望。。。
我还是坚持的怀抱着希望。

就算希望落空,还是会不断的安慰自己。。。
可能你只是忙了点
可能你累了想休息
可能你刚好已约了别人
可能这个。。。可能那个。。。
到最后,理由用尽了,连自己都欺骗不到。。。得到了伤害

该醒了吗?
勇敢接受?
面对该面对的结果?
不再逃避?

当只剩下我自己的两脚印
一步一步的
也要继续走下去


2 comments:

~梦。飞翔~ said...

wat happened to u peng peng??

薇琳 said...

我也不知道
心情重重的
也有点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