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25岁生日快乐 (n_n)

在写着blog的我,嘴角还扬着小小的微笑...
万万没想到,去年的生日愿望会实现...让我过了个难忘的生日。
想起去年的生日,过得和普通天没两样,连几个我很看重的朋友甚至忘了我的生日,还真让我难过一下下。

今天呢,一大早就有人送花来公司,吓了一跳。
再来,下午开礼物时,有人竟送我一个Nikon Coolpix S220相机. Wow...damn expensive present ... [Thanks, i will use it wisely~]
晚上时,当我以为笔友忘了我的生日时,他竟带着Nadeja蛋糕出现在我家门前。而这还是我第一次见到他。
[Thanks Stanley,好好吃的蛋糕,也很高兴终于见到你。]

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
花,如果是我喜欢的人送的多好呀~
Thanks little Kenji & Shanice for the Tabung, i will save more money for sure..haha
Surprise cake from Stanley... appreciated it very much ...^^



Thanks to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for such a memorable & wonderful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