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过了一个好忙好忙的一个星期

忙着用短短一个星期的时间教会agent’s new clerk用公司的system

(之前的那位好不负责任的突然丢信跑了,agent那又没有别人会。。。为什么我一直得忙着帮别人收拾残局?)

忙着把月头要交的报告做好

(谁叫我不会选好的时间拿假)

忙着做别人的工作

(没办法,新人需要时间学习,但settlement要快点交)

忙着应付各式各样的电话及任务

Raya快到了,Sales Team大家忙到团团转)

忙着应付得到的消息及突然加到我这的工作

Region Manager resign 了。。。JBhead又把工作往我这里堆)

忙着想想我的处境

(我真的受不了了,好想换工,能不能啊?)


今天忙到忘了时间时,看到老板竟然背bag走了

啊?huh? Ah?

不是要听我好好交代我的工作吗?

说什么我回来再做。。。有些东西不能等呀 (一个星期很长啊)

我真的想好好brief

平时只有我一个人呆在公司

很多东西只有我知道

就这样放下,你们会乱吗?

算了,别人都不紧张,我干嘛担心这担心那

还是开始整理行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