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努力生活中~

难得的周末就这样过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星期六本来是约了一班朋友好好聚一聚的,但最重要的主角却生病了。。。
不想麻烦朋友特地来载我,只好乖乖呆在家整理房间。

把东西都塞进新橱里,看起来顺眼多了。

晚上呢,难得笔友叫我陪他买汽水,去了“游车河”。。。呵呵

今天就像每一个星期日一样,睡到11点多,过后约了朋友逛街。

午餐去了Wok & Pan那,我照样点了鱼,看来我真的蛮喜欢吃鱼的。^^


下定了决心,25岁的我,终于买了我第一个名牌表。
两百多块,幸好有20% discount。。。心痛但也蛮开心的。
过后去看了The Proposal...还不错...


回家前,到Jonker Street那找Double O拍照,看来又要等到明年才能再见到他。
照片中少了Daniel和CP...有点失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