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准备准备


早上去了庙拜拜,求个平安

下午整理完行李,东西都放到刚刚好,看来如有买东西就放不下了
也好,反正找不到其它的行李,就少点买省钱吧

再来也帮两个小瓜清洗了笼子,希望弟弟妹妹会记得帮我喂它们

去吃了大餐回来,跟婆婆庆祝生日
婆婆妈妈姑姑都包了红包,希望我第一次出国顺顺利利

刚刚接了评的来电,问我行李整理好了吗
问我干吗今天闹了那么多笑话?
很好笑吗?
我第一次有机会坐飞机,当然很多东西不懂
而不懂就要问清楚呀
就算你们觉得好笑,我还是觉得问清楚点比较好。。。
但我是万万想不到问了这几个白痴问题会惹人生气
有点破坏了期待的心情

明天要上KL了
朋友会驾车上,再到还有一个朋友的家过夜
七点早上的飞机,根本就没什么时间睡觉

这次的旅行,用了差不多我所剩的储惜
Estimate了大概会需要一千吧
飞机票就花了两百多
旅店那又花了两百多
剩下的得用在transports,吃的。。。等等

希望够啦。。。

T.T我还真穷啊!

1 comment:

太阳花 said...

在我看到你写的这篇“准备准备”时,你应该到达你要去的地方了吧!

祝福你,希望你旅途愉快,平安健康。

我今年去香港澳门,也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也是问了很多问题,所以我明白你的心情。没办法。。。被朋友笑就笑咯!(我知道你不会把这些事放在心上的,对吧!)

玩完回来记得把照片放上网让我看哦!我还没到过普吉岛,以后我去要跟你那资料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