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莎士比亞說..........

莎士比亞說:“別和意志堅定的人爭辯 因為他們可以改變事實。”

当慢慢回想起来时,真是个很好的说法。。。

就比如说,上一次的meeting for final project, 明明已经有很好的proposals, 大家只须选其中一个来run就可以了。。。

但。。。

就因为她一个人的坚持,成功改变了整个计划。。。改变了我们30个人所认为的“事实”!

回想起来。。。我开始怀疑。。。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大家的立场不够坚定吗?

还是她的说法太有说服力了?

千辛万苦筹备的proposals 。。。竟然轻易的被三言两语说服而放弃。。。

是我们不够成熟吗?

莎士比亞說:“別和意志堅定的人爭辯 因為他們可以改變事實。”

有理呀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这是我前几天要在这留下的字。。。为何还会说前几天呢?萍,你该懂噢!嘻嘻!等考完明天的test,我也要研究研究一下了。。。开一个属于自己的blog,我也比较会写些什么的。。。比较有安全感。。。
莎士比亚说:别和意志坚定的人争辩,因为他可以改变事实。
丝妘说:人无论是遇上任何的情况,都须保持冷静及清醒。。。这样才能加大思考的空间。。。

薇琳 said...

妘。。。谢啦!终于收到你的comment了!hehe .... 期待你的blog哦!

考试加油啦!我也要加油了!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