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hehe....



juz bought it yesterday .... like it very much. ^____^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peng,
谢谢你把我买回家噢!我每一天都在柜台那等有缘人来把我接回他的家。。。终于在有一天,你一踏进礼品店,一眼就看到了我,然后就毫不犹豫地买下了我。。。听隔壁的美美小姐说,我对你来说可是有很大的“意义”。。。看到你在买下我时的开心甜蜜的样子,我就对自己说:我会帮你实现你的愿望和梦想的哦!
From little cute cute poring

薇琳 said...

swt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