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这一天。。。

这一天,2006年9月6日。。。

Final project’s committee 终于出炉了,我还是没有勇气挑战小组组长这个位置。。。

我。。。到最后还是放弃了。。。辜负了一斑一直投我的朋友们。。。对不起呀!

但,我也后悔了。。。

一向来都小心翼翼做选择的我。。。都会考量很多东西。。。为的就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朋友们也常说我想太多了。。。但,我改不了。。。这是我的性格呀!

这一天。。。这一次。。。我真的后悔了。。。

早知会有这样的局面。。。我会做不一样的选择。。。敢敢的接受挑战!

我知道。。。已成的事实是改变不了的。。。只能努力的做到最好!

要向前看了。。。不想在原地后悔着不能改变的事。。。

加油!加油!再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hoho。。。又是我。。。
刚刚post了一个,看到“这一天”又想post。。。嘻嘻!好爽!!!
还记得成立筹委的那一天,选活动组组长的时候,我想你会尝试的,不过你还是因为以前的阴影拒绝了,发生了的事我们就别提了。。。但有些心理障碍还需自己来克服,跨前一步。。。这也是我现在一直提醒自己的事,希望能如自己所想,所要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