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0, 2006

我所期待的太平之旅。。。又泡汤了!

从1st year 认识丝妘到现在,已进入第三年了。一直都很想到她的家乡~ 太平去走走,但一直都不成功,总是被很多事情绊住了!这一次,真的又抱了很大的期待和希望。。。谁知,又再一次的希望落空。。。又去不成了!sob....

排山如海的assignments and test....不断的增加。。。不知几时才能全部完成,如今只能跟着dateline,一步一步的settle one by one.......

最害怕的final project,老师一拖再拖,不知要拖到几时。。。身在重要的sponsorship department。。。背负着重要的使命。。。 眼看其它的projects都一一找到main sponsor 了,还能不躁急吗?大家一看到我们,就会问有没有找到sponsor? 天啊!final project 的主题都还没 approve, objectives and budget 也还没出。。。就要我们开始找sponsor....谈何容易啊!

还好的是。。。我知道我有一斑很好的战友们。。。大家都会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真的让我有勇气接受这个挑战。前几天,丝妘也加入了sponsorship department, 更让我安心了一些。。。她一向来是我的精神支柱。。。

未来的路会很难走。。。但,我相信。。。如我们能一起努力,一定能走到的!

No comments: